灾难气候

仓库整理件堆放地

【伶鼬之牙】瓦上乌

所有人如同被雨凇覆盖了一般,定住了。斑似乎也没有继续开口的意思,仍旧矗在门前。他挡了不少光,在地上斜斜地切开一道阴影,整个屋子都暗了下来。

在整个房间都冻上之前,眼角略微下垂的青年活动了一下手腕,然后站起来问道:

“斑大人,对手是?”

“千手…”

「简直像在用骨棒磨石头一般。」

“理由?”

“复仇。”

「……」

也许是站起来的火核给了其他人什么勇气,略略静了一会之后,他们炸窝了。

诸如‘输了’、‘停战’、‘损耗’、‘放弃’之类的字眼一股脑地扑向斑,而后他们似乎是终于发现了斑站的位置很不巧地堵住了唯一的出口,便又闭了嘴。

火核垂着眼一个个扫了过去,暗暗地记了下来。倒不是他多心,前几场死斗斑并不在场,战况说得上让人绝望,以至于有那么几个人投了敌。想活下去当然没过错,火核也不介意就着失踪的名义糊涂一下,可竟然有人想策反家人。

「我的挚友就是为了这些渣滓呕心沥血,直到死去的……」

他的杀意渐渐涌了上来,直到斑也有些吃惊地盯住了他,他才像是被刺了一记般地回神。

“这样啊,那由我来递战书吧。”

“火核?停战协……”

“私仇而已,走吧,斑大人。别像木鸡一样堵在门口。”他学着泉奈的样子从正面勾住斑,把他推了出去。

“稍等一下,我也要去。”

火核顿了一下,开口道:“是瞬啊,刹那还那么小,没问题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吧。还有其他人吗?”火核有些期待地等了一会,但并没有更多的人站出来。他侧头观察了一下斑,发现斑已经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状态。

「……算了,你的兄长就交给我好了。」


评论

热度(7)